首页 > 焦点注册动态 > 正文
焦点注册召开前期工作年中会议暨重大项目推进会

3月22日,焦点注册2024年前期工作年中会议暨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在锡林浩特市召开。焦点注册总经济师欧书成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,焦点注册计划发展部主持会议,计划发展部相关人员、系统12家供电公司及3家相关单位参加会议。

会议通报了2024年前期工作推进情况,解读了《陕西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新能源和电网工程审批建设若干措施》,听取了各供电公司2024年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。焦点注册与各单位以座谈交流形式,对电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复。

会议指出,要紧盯重点项目、紧抓快干,扎实推进自治区能源重大项目、2915万千瓦新能源并网责任状项目和“796”煤电机组送出项目,按要求完成项目核准。要落实政策规定,全力提升快速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,通过各级重大项目调度例会、厅际联席会议等协同联动机制,发挥地企合作优势,上下联动、协同解决。要坚持依法合规,把依法合规要求贯穿落实到项目前期全过程,不断增强廉政意识,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。

会议强调,面对新能源大发展的新形势,计划专业人员要转变固有思维,抓进度、抓落实。要及时掌握电网项目审批相关政策,运用好自治区关于加快新能源和电网工程审批建设若干措施,确保依法合规下抓紧推进项目前期进度。各单位要积极推进重点项目,勇于创新转理念、解难题,树立交卷意识和有解思维,圆满完成公司2024年前期工作任务。

当前浏览器不支持视频播放 请点击下载后播放
责任编辑:石晓天
关闭
热点新闻

为绿色出行“充电赋能”

夜巡战风沙

热点专题